三身国人

年度拖更患者。努力做一个一口吐沫一个钉的人,努力不做一直道歉的人。

《任你依靠》脑洞

今天刷MV的时候忽然有的感觉。
那个女孩就好像完全看不到他一样。
真的是很虐的故事啊。
        从清早开始他在餐桌边等待,想着如何以一个幽默的小玩笑开始,如何以一朵浪漫的花朵结尾。不过他会先打响指迎接她,这是他们的秘密手势。他在想她推门的瞬间会不会扑哧笑出声,放下杯子时有没有牛奶沾在唇边,清晨的笑眼是不是只有他能看见,看到花时会是惊讶开心还是会心一笑,一朵是不是有些少,这朵花会不会有些普通,清晨的她拿着这朵花会不会相配……这些事情只是想想都会不由自主笑出声,因为这样一个平凡又美丽的清晨,有牛奶,鲜花,露水,阳光,还会有她。
        但她好像不喜欢牛奶,也不喜欢花。
        她坐在窗边看书。
        他追过去,没办法,一看到这朵花就觉得与你相配,恰好你穿了鹅黄色的上衣,有微曲的棕色卷发,如果你能拿起这朵花,整个清晨都会成为你的点缀。世间有万物,而你拿起花,我的眼里就只有你。
        她拿起花来,插进花瓶。
        看,我就知道它与你相配。真高兴你喜欢她。篱笆里是它迎接了第一缕阳光,露水也对它钟情。你有没有发觉它的花瓣格外舒展?就好像你坐在窗边的样子。假使你现在对我说句话——不,哪怕你只对我微笑,这个早晨就不再有缺憾。
         她把花插进乳白色花瓶,放到有茶色玻璃的方桌上,俯下身去想闻一闻花香。
        这样也很好,花与花相得益彰,人也是这样。看,我们的衣服如此契合,是适合一起吃早餐,一起欣赏鲜花,一起读书,跳舞,甚至度过美妙夜晚的绝妙搭配。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拉起我的手,对我笑一笑,我就立刻带你去度过美丽的一天。
         可是她睡着了。
         那么好好休息吧。你昨天睡得晚吗?没关系,时间走得很快,但我会为你拼命拉回指针。我就在这儿看着你,不出声。要是你觉得沙发不够柔软,你可以靠着我,我随时任你依靠。花很香吧?你的梦里会有甜蜜的香气吗?在梦里也会想起,把这朵花送给你的我吗?
         她醒过来,一言不发地离开了。
         怎么了?我吵醒你了吗?我发誓我只有微笑,或许是我情不自禁地触碰了你?还是你梦到了令你不安的事物?啊,原来你想要听首歌。吓了我一跳,现在我最不愿做的事情就是惹你生气。但你看起来好像已经在生气了,你不愿意看我,不愿意对我笑,甚至不愿意和我欣赏同一朵花。是我做错了什么吗?现在我要在你耳边打一个响指,你愿意回应我吗?这是我们的秘密手势 难道你不记得了吗?
        她若有所感,好像有风拂过耳畔。甜蜜的花香充斥鼻间。这朵花可真美,她想。每天早晨它都出现在餐桌上,就好像她的守护神。她笑起来,伸出手伴着空气跳舞。
        真好,你原谅我了。闹脾气的你也让我心生涟漪。          你真可爱。
        你看到我的笑了吗?它因为你而出现,我也只愿她被你看见。
        明天我依旧会等你,因为每一天我都如此爱你。
        我为你写了一首歌,很想唱给你听。歌词是想着你而作,歌名却不知道取什么好。
       刚刚我为它取了名字,叫任你依靠。你喜欢吗?因为我想被你依靠,随时随地。你会愿意吗?

emmm不知道是伯贤的角色去世了还是两个人在平行时空,我感觉更倾向平行时空吧,不然曾经的恋人去世那个女的笑的也太开心了🌚而且平行时空好像更虐……只有我看得到你,却永远触碰不到你。啧啧啧真是一把裹糖的利刃。想想这么悲催的境遇却是这么温柔的歌……哇老阿姨要哭了……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