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身国人

年度拖更患者。努力做一个一口吐沫一个钉的人,努力不做一直道歉的人。

知否书粉今夜无眠😭

感动爆哭!

真的拍得很好啊,首先小孩子一个个太好看了吧,小桃哭起来心都碎了😭明兰对卫娘子说【可没有呢】真可爱到肝儿颤!倒霉孩子长枫像个粉雕玉琢的小雪人,漂亮地过分;我们顾二叔就是一如既往地“贱兮兮”“苦哈哈”,编剧把顾二叔小时候也写出来实在是妙,讲真看到顾二叔被人追杀,再想想日后他没爹没娘,出去找个女朋友还被人精心算计,眼泪都要出来辽😭墨兰让小樱桃来演简直是戳我的心,我不喜欢林小娘也没那么喜欢墨兰,但是看到cherry我就讨厌不起来😭华兰如兰都选得超符合原著,是我们出嫁前还监督明兰踢毽子的责任心爆棚大姐姐和少时跟爹吵架长大同文相公私会的五姐姐本人了。

还有王氏,我的天啊我服了正午阳光的选角。一开始我以为会让演小秦氏的那位女演员来演,因为外形特别贴近;结果官宣以后发现人家演美貌王者老白花,当时还觉得emmm,现在只觉得真香🌝

虽然只有两集,但是目测编剧会把顾二叔心酸发家史也拍出来,哇塞必须再感叹一次:编剧太妙了!

原著一路围绕明兰写,写明兰多么忍让,多么委屈,顾二叔的苦处都是借旁人的口说出来,存在感尚且不如曼娘。但是顾二叔也是真的苦,才会跟明兰相知相惜,后面二人表明心意,抱头痛哭才是心贴着心,【她过得很苦】才能成为年度情话top1。

明兰不选齐衡,就是因为齐衡不会明白她的辛苦。

并且电视剧的生活气息好浓厚啊,真的拍出了【种田】的感觉。对了还要夸一夸我们盛爹爹,哈哈哈哈是 真 中年夫妻吵架,真实又可爱。

有一丢丢遗憾就是长柏哥哥话变多了,不是那个三棍子打不出一个闷屁来的大哥哥了,海氏嫂嫂也不晓得有没有出场,结局那部分海氏和长柏哥哥散步超戳萌点,唉如果没有的话我就要给大哥哥拉个女郎了。

原著最感动的两个地方,是明兰为中毒的盛老太太出头,和顾二叔同明兰求亲,预告里看不出来有没有中毒那段,不过求亲的部分貌似是拍了的,期待期待。

书粉忍不住了😭书粉要再看一遍原著了😭

评论(2)

热度(20)